魅力无人能挡!国羽现役第一女神晒自拍,清纯甜美气质出众

北京时间4月8日,羽毛球运动员黄雅琼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美照,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穿着一件白色卫衣的黄雅琼披着长发,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可爱的动作,甜美动人,让网友们盛赞:“小姐姐真的太美啦”、“国羽现役第一女神,名不虚传”、“这该死的魅力呀,谁能抵挡得住呀?”、“爱了爱了,雅琼姐最美,不接受任何反驳”、“颜值和实力都在线的雅琼”、“好甜好清纯”、“又是为雅琼疯狂着迷的一天”、“为可爱美丽的小姐姐打call”、“女神这颜值,真的太能打了”、“雅琼姐姐好甜美”。

刚刚在2月底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黄雅琼,身高1米65,中国羽毛球双打运动员,主攻混双,搭档是郑思维。被称为“雅思组合”的两人,如今牢牢占据着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肩负着国羽冲击东京奥运会金牌的重任。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郑思维/黄雅琼可谓是“打遍天下无敌手”,连续拿下了2018年、2019年两届世锦赛冠军以及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金牌,距离大满贯伟业仅剩一枚奥运金牌。

不仅球技出众实力了得,黄雅琼还拥有着超高的颜值,一直是世界羽坛女神评选的TOP5常客,被称为“国羽现役第一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