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援鄂护士杜富佳平安回到湄潭!

4月8日下午,结束在贵阳的隔离休整后,贵州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湄潭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杜富佳,在家乡人民的期盼中平安返回湄潭。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魏在平等,杜富佳的父亲杜俊和弟弟杜富民等到县人民医院迎接。

在县人民医院,为迎接杜富佳的到来,同事们早早地就聚集在门诊大楼前,翘首期盼英雄归来。下午4点40分左右,杜富佳乘坐的车辆抵达县人民医院,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杜富佳刚一下车,同事们就上前和她紧紧拥抱在一起,欢迎她平安归来。

魏在平一行与杜富佳一一握手致意,向她表达家乡人民的亲切问候。魏在平、李勰对杜富佳说,希望你回家好好休息,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返回工作岗位,将援鄂医疗一线取得的宝贵经验带到工作中,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护工作。同时,魏在平、李勰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向杜富佳学习,发扬“让我来”的担当精神,努力工作,苦干实干,为湄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杜富佳表示,援鄂抗疫的这段经历,将成为伴随她一生的财富。她将会用学习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继续努力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