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魏集古镇旅游逐步复苏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文旅行业受到严重冲击,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全国各地的景区也逐步开放,惠民县魏集古镇旅游度假区迎来年后第一个小长假——清明假期。

在魏集古镇旅游度假区记者看到,来来往往的游客进出有序、络绎不绝,在景区里尝美食、玩项目,放松心情、观光游览。“自从过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出门,正好赶上清明小长假,带家人出来逛一逛感觉心情特别好。”游客胡焕芹告诉记者。

据了解,虽然景区已经开园纳客,但面对游客的增多,景区在防控方面也是做足了功课,丝毫没有一丝松懈。魏集古村落景区营销总监吴登涛向记者介绍说:“针对复工复产,我们景区做了万全的准备,首先对全园区进行消毒消杀,入园必检,人员信息如实登记,所有游客、商户、员工进园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通过以上防疫措施,确保景区安全稳定运行。”

景区对外开放后,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了吸引游客,还增加了新的体验项目,提升游客体验度。“随着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我们景区也迎来了清明小长假,为了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我们今年新增加了网红玻璃栈道和摩天轮等项目,满足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吴登涛说。

据统计,清明假期魏集古镇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7280人次,另外,在实现复工复产的同时,景区还做好了导游培训、景区项目策划等工作,以饱满的姿态接待八方游客。 责任编辑:王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