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退役球衣!怒喷老板蛇蝎小人!队史第一这回真的寒心了

加内特的伟大,相信很多球迷都是有目共睹的。几天前,他成功入选了2020届名人堂。今年2月,凯尔特人官方宣布,将在下赛季退役KG的5号球衣,而作为KG生涯的起点和终点,承载KG无数荣誉的森林狼,却迟迟没有表态。
图片
北京时间4月8日,KG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关于森林狼和球衣退役的相关话题,并表示自己已经不想被森林狼退役球衣,因为他不愿意和一个毒蛇一般的小人打交道。这个“小人”指的正是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
图片
其实KG和泰勒的矛盾由来已久。2015-16赛季,加内特重回森林狼。当时他曾向时任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桑德斯表示,自己希望能在退役后获得球队股份,或成为决策者之一。而这一点,老板泰勒和KG也达成了共识。
图片
可这一切却在桑德斯因病去世后烟消云散。泰勒制定了新的球队发展计划,并聘请锡伯杜继任篮球运营总裁兼主帅,没有履行对KG的承诺。并且根据联盟规定,老板和球员之间也不能进行有关股权的讨论,因此狼王觉得自己被耍了。
图片
KG在谈到泰勒时说:“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他就是一个纯粹的商人。可我依旧爱明尼苏达和森林狼,永远都爱和我一起奋战的兄弟们。只不过,我现在不想和那个该死的小人有任何联系了。”
图片
1995年NBA选秀大会上,森林狼用五号签选中加内特。这位天才高中生在明尼苏达一呆就是12个赛季,8次率队杀进季后赛。并在2003-04赛季闯进了西部决赛,最终惜败湖人。
图片
要知道,在森林狼31年的历史中,一共只闯进过9回季后赛。在队史数据榜上,KG几乎占据了所有的第一名;生涯大部分荣誉,也都是在森林狼时期拿下的。可以说,他是森林狼目前为止最伟大的球星。
图片
可再谈到那些充满激情的岁月,狼王却这样说:“如果真能回到过去改变什么,我可能会更早离开森林狼。因为我已经知晓管理层并不坚定,如果早点离开,现在我应该会多拿一到两个冠军吧。”KG是真的伤心了。
图片
森林狼确实是骚操作不断,2000年泰勒和乔-史密斯的阴阳合同事件,不但让球队白白损失350万美元,还被罚掉了5年的首轮选秀权。这让球队失去了通过选秀补强的机会,更是浪费了KG的巅峰期。
图片
KG离开之后,森林狼直到2017-18赛季,才再度回归季后赛。可球队却没能留住最重要的球星巴特勒,现在更是成为了一支长期垫底的鱼腩球队。老板的运营实在是烂得彻底,也难怪当初心灰意冷的KG会选择离开。
图片
再看同加内特一起入选名人堂的另两位传奇,科比和邓肯的球衣,都在第一时间被球队退役。这不仅是一种尊重,更是一种球队文化的象征。更何况,KG和明尼苏达球迷之间还有割舍不掉的爱。球迷们也希望,狼王能接受这份荣耀。
图片
其实泰勒不久前还向KG示好。在加内特入选名人堂后,他立即为球队传奇送上祝福:“加内特值得这份荣誉!”只可惜,老狼王早就寒了心。
图片
虽然加内特总说,自己的血液是绿色的。但大家都知道,在他的内心深处,一直住着一匹森林狼。希望老板早点醒悟,还给老狼王真正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