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直播无意证实鹿晗造型师为她买鞋,《王牌》官方公开磕两人糖

4月8日晚关晓彤受邀出席了某品牌宣传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她空降到直播间与粉丝面对面互动了近半个小时,面对粉丝的提问她选择性回答了一些,不过粉丝们也非常调皮,不停刷屏“鹿晗”名字,不知道关晓彤看到后内心是喜悦还是忧愁,不知何时起,两人已被紧紧捆绑在一起。
图片
图片
所有提到关于鹿晗的问题,关晓彤都选择视而不见,也没有回答,不过在她公开曝光自己穿鞋的尺码后,还是无意间曝光了和鹿晗的一些恋爱小事,时隔久远的狗粮也是非常甜。
图片
关晓彤在直播中公开说自己的身高172.4厘米,穿的鞋子是37码,而在之前有网友曾曝光鹿晗的造型师来为他买鞋,还问鹿晗要不要给关晓彤买鞋,当时这位爆料者说最后关晓彤是自己直接发图片给的造型师,37码。因为当时没有曝光照片所以无法证实消息的真实性,而关晓彤曝光自己穿37码的鞋子后,正好和爆料者说的一致。
图片
关晓彤花式锤糖真是甜,不得不说鹿晗这男友力爆棚了,让自己的御用造型师买鞋还顺带帮晓彤买,这下终于知道为什么两人有那么多同款了,想必造型师每次买衣服、同款样式直接买双份,而且鹿晗的造型师直接跨过鹿晗就和关晓彤互动,私下的关系一定很不错,仔细品品又是一碗狗粮。
图片
不知道30而立的鹿晗是不是已经考虑人生大事了,这段时间他和关晓彤撒出的狗粮是一波又一波,连身边的好友都时不时cue一下两人,有时是在节目中,有时是在直播中,明糖暗糖都能看出两人爱情甜蜜,离官宣的日子越来越近,一波好友也都纷纷加入到磕糖的队伍中。
在4月8日,《王牌对王牌》的官方账号也公开磕两人糖,分享了一段关晓彤直播采访说“假如关晓彤参加女团,会得到什么样的评级?”
图片
结果在评论区,官博账号亲自点赞了一条“去创造营鹿哥直接给你A”的评论,不得不说官微运营也很调皮了,竟然公开为两人造糖,要知道鹿晗正是《创造营2020》的教练,最终评选出优秀的女学员组成女团出道,想必也深知两人感情非常甜蜜所以才替两人撒糖,不少粉丝也都附和着,纷纷喊晓彤去参加创造营。
图片
相处两年多两人感情越来越稳定,身边的人都深感两人是奔着结婚去的,不然也不会多次在公开场合为两人造糖,而且当事人还十分低调, 这种感觉比正主亲自撒糖都甜,私下恩爱程度可想而知,恐怕是一直处在热恋中。
图片
像这次鹿晗去创造营当教练,全程穿着和关晓彤同款情侣装,直接将“名花有主”的身份正大光明亮出来,避免组CP,给予关晓彤足够的安全感,这份爷们举动也令他圈粉不少,当然最开始那些不看好两人的也都纷纷改变观点,盼着两人早日结婚。
图片
距离鹿晗的生日还有11天,每到这一天关晓彤的狗粮会准时奉上,其实已经有很多粉丝盼着这一天早早到来,也预感今年会有重要的消息放出,也许不会是结婚的消息,毕竟晓彤还未毕业,两人也都非常忙,但这一天一定不远了,美好的爱情也值得被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