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不成魔?魔线暴涨64.15%,近一个月多次上演暴涨暴跌

北京时间4月9日,隔夜美股全线上涨,中概股再现“魔性”,截至收盘,魔线涨64.15%,报0.87美元/股。盘中,魔线涨幅最高达到164.15%。

而在最近一个月,魔线可谓“不疯不成魔”,暴涨暴跌时常出现:3月10日,魔线暴跌56.52%;3月11日,魔线涨幅为146%;3月12日,魔线涨33.33%。

消息面上,2020年3月20日,魔线(MOXC.US)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称公司在之前连续30个工作日市值低于3500万美元,不符合继续上市的市值规则要求。

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810(c)(3)(c),纳斯达克已向公司提供180个自然日的宽限期,也即必须在2020年9月16日之前重新合规,否则公司将被纳斯达克除名,届时公司可就除名决定向聆讯小组提出上诉。

魔线表示,目前正在评估可能采取的行动以重新获得合规,但不保证能成功地维持上市地位。

天眼查数据显示,魔线集团于2010年10月12日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该公司是一家提供社交营销和推广业务的公司,致力于通过社交媒体帮助商家进行业务宣传并加快业务发展。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助力商家运作他们预定的宣传活动和推广活动,并通过使用魔线用户活动数据库中汇总的用户行为数据,促进用户和合作商家的互动。

公开资料显示,魔线公司办公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5022号联合广场A座9层,2016年11月16日,魔线集团正式于美国纽约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有两个主打的核心产品: 魔线用户版App和魔线商家版App,是魔线整合社会媒体、娱乐和商务智能,在中国深圳开发的应用平台。

上游新闻记者 杨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