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球迷票选第一强队!十六队PK结果揭晓,17勇士难敌96公牛

我们常常讨论谁是最伟大的球员,那么哪支球队又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呢?北京时间4月9日,美媒Yahoo体育公布了球迷票选的结果,16支球队以球迷投票的方式进行淘汰晋级,最终,进入决赛的是2017年的勇士和1996年的公牛,超过3万名球迷参加投票,74%的球迷把票投给了1996年的公牛,它成为了球迷票选的历史第一强队。

有趣的是在Yahoo体育的16强对阵图上,1996年的公牛仅被放在3号种子的位置上,头号种子是2017年的勇士,2号种子是1986年的凯尔特人,4号种子是1972年的湖人。

这四支球队都顺利地在投票环节连过两轮,进入最终的四强。2017年的勇士对上1972年的湖人,1986年的凯尔特人对上1996年的公牛。据美媒报道,半决赛的投票结果是2017年的勇士获得53%的球迷票数,险胜1972年的湖人,而1996年的公牛则获得了四分之三的票数,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1986年的凯尔特人,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这两支球队,都是历史级别的强队。2017年的勇士,最强阵容是他们的死亡五小: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和格林;1996年的公牛,他们的首发阵容是哈珀、乔丹、皮蓬、罗德曼和朗利,第六人位置上还有库科奇。

2017年的勇士,打出了历史上胜率最高的季后赛战绩(16胜1负),拥有四位全明星和两位常规赛MVP。当时他们的进攻效率115.6,排名联盟第一,防守效率104,排名联盟第二。

那一年的勇士是很强,但在美媒和大部分球迷眼中,他们仍然不是1996年公牛的对手。当时那支公牛队,没有弱点。无论是乔丹、皮蓬、罗德曼还是库科奇,每个人都很难对付。他们拥有联盟历史上最高的净胜分,而且72胜10负的常规赛纪录也保持了很多年。别忘了,当时联盟还允许hand-checking,也就是所谓的“触手防守”,球员们允许进行更激烈的身体对抗。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人们觉得无论2017年的勇士有多强,1996年的公牛都比他高一级的原因。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