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卡:湖人众将线上视频合练 曼巴精神助我们渡过难关

在NBA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停摆前,湖人稳居西部第1位,这一次的新冠病毒疫情对湖人冲击很大,如今湖人所有人只能留在家中,静观其变。湖人总经理鲍勃-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湖人近期的一些动向,他对前景表示乐观。 【聚焦NBA停摆】
图片
NBA虽然暂时停摆,但一直计划在疫情得到控制后复赛,所以每支球队都在停摆期间给球员们准备了训练设备、训练计划。佩林卡透露,湖人众将一直在线上视频合练,保持联系。
“我们跟我们的力量训练工作人员确保健身包发放到了每个人手中,我们会在Zoom(一款视频电话服务软件)上视频合练,”佩林卡说,“这支球队就是愿意待在一起,不管是在板凳上还是在更衣室内、大巴上,他们一起产生了很棒的化学反应,所以他们就是以他们的方式尽可能保持联系,一起在线上虚拟训练。”
佩林卡曾经是湖人已故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经纪人,他表示,在这个阶段,科比的曼巴精神能帮他们渡过难关。“我相信我们能渡过难关,我觉得在这种时刻,像科比这样的朋友尤其会被想念。如果我们跟他一起赶夜路,一只巨大的喷火龙挡在我们的路途中,他会说,‘我们要迎接这次挑战,我们该如何应对,我们该如何击败它。’”
不久前联盟主席亚当-萧华表示,5月1日前很难判断NBA何时、能否复赛,佩林卡对未来充满乐观,他说:“我觉得现在我们所有人必须带着希望生活,我们必须带着信念、信任、勇气生活,因为现在局面很艰难,这个世界充满黑暗,所以我会选择把大多数的想法集中在我们有机会打完这个赛季上,我觉得对我们而言那会是好事。”
“但是,我们也知道,生活远远大于篮球。我希望NBA能复赛不是为了实现个人成就,只是我觉得复赛对于世界而言是最好的事情,就像曼德拉那句名言说的,我觉得体育真的极具力量。”
目前,NBA还是希望能在5月或6月复赛,佩林卡说:“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希望5月复赛,接下来会有更多信息,我们会把健康、球迷、球员放到首位,但希望一旦我们度过这初始阶段,控制住疫情,我们可以对未来有个更清晰的计划,不过现在聊这个太早了。”
之前,湖人球员接受过新冠病毒检测,湖人有2人确诊感染。为了保护球员隐私,湖人没有对外公布具体名字。佩林卡透露,具体是谁感染了连他都不知道。“湖人队中只有确诊感染的2个球员以及我们的队医知道是谁感染了。”
据悉,湖人要求管理层人员推迟领取20%的薪水,帮助那些低收入工作人员,佩林卡表示同意,他自愿推迟领取20%的薪水,他说:“只要能让人们在这个艰难的时期保住工作,我什么都愿意做,我会参与这个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