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安机会来了!可从西班牙人引进中国第一前锋,签约条件曝光

作为目前五大联赛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武磊是“全村的希望”,不过本赛季西班牙人沦为头号降级热门,下赛季大概率会踢西乙联赛,所以国内球迷也在关注武磊的未来。近日,据ESPN西甲记者Moisés Llorens的消息,如果武磊想要离开西班牙人,俱乐部会有三种出售方式,其中一种包括了中超等国内球队也可以引进武磊。
图片
作为现役的中国第一前锋,武磊已经在中超证明过自己,在连续拿到本土射手王后,终于在2018赛季荣获中超金靴,同时也跻身中超历史射手榜的首位。现在武磊是中国第一球星,是国家队的绝对王牌,更是中国足球的留洋希望,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图片
如今,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已经超过一年多时间,总共打进10球,包括西甲的6球,刷新一系列纪录,但是本赛季西班牙人面临着降级的危险。其中武磊跟西班牙人的合同是到今年年底到期,而此前跟俱乐部签下了2+1合同,其中包含第三年的选项条款,这项条款将在从2021年1月开始选择是否被激活。
图片
其中ESPN记者爆料武磊将对自己的未来拥有最后决定权,如果他想离开西班牙人,将有三种出售方式。第一是老东家上港可以重新签回,第二是考虑到武磊的国内影响力,合同中加入了一条特别条款,其他中国俱乐部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费用,第三是开价来源来自非中超球队,价格可以比非上港的中超球队报价更低(但高于上海上港的买断费用)。
图片
这就意味着中超等国内球队可以有条件签下武磊,只要向西班牙人支付更高的费用,考虑到俱乐部财力和联赛级别,只有中超球队引进武磊更有可能。其中作为上港的争冠对手,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完全可以考虑在下赛季引进武磊,武磊放在中超层面,就是一个外援的水准,大大提升锋线实力。
比起其他本土球员虚高的转会身价,武磊转会身价即使过亿都不为过,因为实至名归,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就可以引进武磊,条件并没有太苛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