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罗志祥分手,周扬青晒私密截图坦言很难过但已走出阴霾

近些天来罗志祥与周扬青之间因为很长时间不互动,也不提及对方,遭到了外界猜测两个人已经分手了。不过当事人却都选择了默契的不回应,但从双方日常秀恩爱到如今的状态显然是感情出现了问题。

4月8日晚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恩!今天是这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了”配上了一张自己在3月10号的私密朋友圈截图,大方公开了内容:“我爸爸真的很棒,我这么强大一定是随了他”引来了许多铁粉的围观,向来乐观开朗的周扬青也有着很多粉丝支持。

有粉丝评论道“反正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反正你开心就好”还有粉丝表示自己也失恋了,周扬青的心态就比自己要好。“发生了啥,其实不设置私密也没关系爸爸没有你微信”,周扬青则是坦诚的说道:“我也不想给朋友看到 因为那时候很难过”自己在难过的时候就会写朋友圈锁起来,等有一天不难过了挖出来再看看,发现自己这么难过都走出来了可真棒。

从那段时间来看,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的传闻正是闹得最厉害的时候,周扬青也面临着许多争议。甚至罗志祥周扬青两个人还被扒出隔空内涵,两个人闹得不太好看。

不过还是有不少粉丝安慰周扬青,周扬青也用小号发文称自己私信都是塞满了的正能量,但还是有不少人嘲讽周扬青立人设。

周扬青在那段时间还被网友抹黑找水军抹黑罗志祥,周扬青本人的回应:“你们觉得我买水军还有找营销号黑他?我不是那种搞小动作的人,我喜欢正面刚。”亮明了自己的态度。

近些天有网友爆料了罗志祥在4月4日跟朋友与一众性感女主播大玩泳池趴,甚至跟辣妹玩起了鸳鸯戏水,至今罗志祥本人对此都没有回应,不过敢玩这么大也被网友们猜测两个人已经彻底分手了。

如今看周扬青的发言,显然自己已经度过了那段最难过的时光,虽然两个人分手并未官宣也被网友们猜测已经坐实了。期待两个人回应的同时还是希望双方未来能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