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南警方跨省抓获7名电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

图为夏河县警方押解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现场。 丁天孚 摄

中新网兰州4月9日电 (丁天孚)近日,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公安局远赴海南,成功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据了解,2月22日,夏河县发生一起以网上贷款名义骗取他人钱财的电信诈骗案件。案发后,夏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深入研判,综合分析,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相关证据。

因犯罪嫌疑人远在海南儋州市,恰逢疫情防控,给案件侦办造成一定。为了尽早侦破案件,夏河县公安局克服困难、派民警远赴海南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3月25日至28日,在甘肃省公安厅、甘南州公安局和海南警方多方支持下,夏河县公安局会同海南儋州警方组织20余名警力开展集中收网工作,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现场缴获作案手机12部、平板电脑1台、电脑2台,银行卡8张,收缴、冻结涉案资金2万元。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押解回夏河县,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