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中初、高三年级开学复课

【南昌一中初、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南昌教育 校园新闻 4月7日,南昌一中初、高三年级如期开学。早上6:30,南昌一中初高中部的领导和老师们早已在测温点前集结,迎接着同学们的到来。初、高三的同学们陆续来到校门口,他们保持着安全距离,相继走过入校专用通道、检测体温、酒精喷洒,有序进入校园。熟悉的铃声响起,告别了网络授课,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课,在第一课上,同学们聆听了校长的微课《一场疫情带来的思考》,并进一步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谈起了对此次疫情的感想。随后,毕业班的同学们又开始了紧张的备考复习,奋笔疾书是他们,专心听讲是他们,还有埋头勤耕的老师,是这开学第一天里最美丽的风景。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希望回归校园的学子们,用奋斗和汗水续写青春之故事,用勇气和信念担起社会之重责,同学们加油!
图片
图片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