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超YouTube,再度成为最受美国青少年欢迎视频平台

美股研究社4月9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援引外媒报道,奈飞在流媒体竞争中击败YouTube,成为美国最受青少年欢迎的视频平台。
图片
报道称,投资和研究公司Piper Sandler对美国41个州的5200名青少年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青少年每天消费视频的时间有33%花在了奈飞上,有31%花在了YouTube上。
去年秋季,该公司做的同样的调查显示奈飞占据了青少年35%的视频时间,YouTube则占据了37%的时间。今年春季,两个公司的占比同时出现下降,但奈飞超越了YouTube,重回最受青少年喜欢的视频流媒体平台。只是二者的差距不大,YouTube随时可能再度超越奈飞。
YouTube和奈飞的你追我赶,可能是视频流媒体服务商激烈竞争的写照。去年十一月,视频流媒体服务领域又加入了迪士尼的Disney +和苹果的Apple TV +,两个新的竞争者。Disney +的版权优势以及苹果的终端优势无论是对于奈飞还是YouTube都不是个好消息。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