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它!阳信副县长化身“带货达人”,直播间推介“冰清玉洁花”

图片
近日,阳信县以“阳光诚信产品”为主题的直播推介活动开始,本次活动由阳信县副县长张新国和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主任陈静通过直播的方式,给全国网友品尝、展示阳信的特色旅游产品。
直播共分为五个板块,分别为“阳光诚信牛”、“冰清玉洁花”、“香甜脆薄梨”、“环保阅兵毯”和“霸气阅兵靴”,通过这五个板块分别介绍了阳信数十余种特色旅游产品。
图片
直播过程中,展示了各式各样的阳信梨及其深加工产品,高品质面粉、特色牛肉、牛骨雕刻、牛皮靴、鲁绣产品等。通过产品介绍、亲自品尝、价格告知、扫码购买的方式为当地企业进行“直播带货”。直播现场试吃牛肉火锅,热火朝天、香气四溢,引得广大网友垂涎欲滴。
据了解,本次直播共引得数万网友围观,直播中推介的各类旅游产品销量喜人,为企业带来了不菲的效益。网友也纷纷为张新国和陈静的表现点赞助力。今年受疫情影响,阳信县委县政府主动担当作为,通过与腾讯山东强强联合,积极发展互联网经济,抢抓“直播+电商”风口,通过直播推介活动向大家全面生动的展示阳信的县域环境以及特色旅游产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陈瑞 王洪磊 王超凡 记者 边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