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洛普调查:3/4的美国人已经在家隔离

盖洛普最新调查显示,75%的美国人称自己在家自我隔离,其中有28%的人表示处于完全(completely)隔离状态,47%的人称绝大多数时间(mostly)处于隔离状态。

该调查是在4月3-5日于网上进行,结果显示3月16-26日期间自我隔离的美国居民占比快速上升,之后增幅较慢。

调查结果还显示,16%的人只在部分时间隔离(partially isolated),6%的人稍稍隔离(isolated a little),3%的人称自己根本没有尝试去隔离(have not made any attempt to isolate)。

在这些数据之外,盖洛普还发现一些细节:

人口越稠密的地区,居民就越有可能进行自我隔离。城市地区表示自己完全隔离或者绝大多数时间隔离的占比为84%,郊区为79%,农村地区为67%。

在不同党派中,民主党人士称自己完全隔离或者绝大多数时间隔离的占比为84%,高于无党派人士的73%,以及共和党人士的66%。

当前没有在工作的美国人自我隔离比例为84%,高于目前还在工作的人的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