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又是第一!他拿第一有谁不服的

据外媒报道,科比新书《威兹纳德系列:第一季》在发布仅仅一周后,就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一位!

一点也不意外,因为科比总是如此,不管在什么领域,总是能做到行业顶尖,球场上已经取得了数不清的荣耀,转行娱乐圈后一个试探步就在奥斯卡数量上追平了小李子。

如今写书,依然还是最受欢迎的。

算上前作《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科比的作品已经5次登上这个排行榜首位,尽管老大现在看不到了,但他绝对有信心自己定能做得这么好。

科嫂瓦妮莎第一时间更新社媒感谢大家:“5届总冠军,5次纽约时报最畅销作家,曼巴再次出征!我丈夫科比看到他的著作《威兹纳德系列:第一季》得以延续一定会特别自豪,谢谢你们支持他的遗作!”

科比之所以被这么多人喜欢,就是因为无论是打球还是写书还是拍动画。

科比其实都是在用自己的能量向世界传递他的“曼巴精神”,告诉大家要直面现实、克服恐惧、不怕挫折、战胜困难。

今天奥尼尔大儿子沙里夫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现在的手机背景图片仍是与科比最后聊天的截图。

“我的手机背景图就是他发给我的那些信息,我每一天都在看,因为这能够激励我。”

那一条短信正是科比出事前发给沙里夫的,可想而知科比的离世对他影响有多大。

希望大家能像沙里夫一样把它当成一种力量。

More than basketball,科比的伟大,不止于篮球,曼巴精神同样适用于生活。

有的人虽然不在了,但他的传奇仍在继续,他的精神仍在影响世人。以前他在球场上影响着大家,更多是球技,更多是精神,而现在科比已经方方面面渗入到我们的生活了,如今的他更多是一种象征,更多是一种信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