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签这老哥,我看公牛是想解散了

公牛真的承包了今天一天的新闻量啊

杨某人随便刷一下,全特么是公牛在boss直聘,就球队管理层的重组工作,公牛还是挺上心的,继上次说的爵士热火快船等球队的高管都被公牛这边纳入法眼之后,今天像掘金还有一些前NBA球队的总经理都纷纷参加了这次公牛的人才招聘。

公牛招管理层在联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像丁威迪也拿起这个来开玩笑了:如果公牛请我出任总经理的话,我可以试试。

嗯,同样的话套在杨某人身上也是可以的,如果你们的目标也是摆烂的话,或许我也可以试试,最多这样吧,我比他们要的少,只要年薪50W美金就好了。

不过,公牛这面试这么多个人里面,杨某人对其中一个感到挺意外的。

根据记者Shams的报道,前76人总裁布莱恩科兰杰洛面试了公牛高级管理层篮球运营职业。

科兰杰洛大家应该不陌生吧,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行千里,有很多优秀的管理层可能不容易让大家记得,但只要你出过事,那印象就深了。

还记得当年76人那单事吗?科兰杰洛被各路媒体锤,开小号侮辱指责球队成员,透露球队消息,让当时的76人内部动荡不安。

当时球队里,只要你是有点地位的,有点知名度的,基本都被科兰杰洛的小号数落,辱骂,出卖过一次,像当时的恩比德,奥卡福,诺艾尔和富尔茨都是“被害者”之一。

甚至就连已经辞职不在76人干的前任总经理辛基,也逃不过科兰杰洛小号的“审判”,人都不在这里工作了,还拿出来鞭,这样好吗?

小号不可取啊,有什么事上大号来说呗!

你说,普通的指责批评一下那也就算了,人身攻击还有到处带节奏才是最伤球员的。

像奥卡福和诺艾尔应该就是小号事件影响比较深的两个了,同样都是76人当年顺位很高的新秀,但最后两人都没能在76人兑现天赋。

可能两人的自身都有点问题吧,但是一个被曝体测不过关,最后导致交易流产,另一个被曝在更衣室是个刺头,非常难管,让他们一度陷入被动,在球队没时间没地位,送出去的价值又大大折扣。

最后两人都是以白菜价处理走的,本来都是用高位选秀权选回来的,最后就这么白白的挥霍掉。

虽然说两人都没打出大家预期中的表现,但现在一个在鹈鹕一个在雷霆,都过得挺稳定。想想当年76人那三个大个子,害,越看越可惜啊。

杨某人之前总是说布兰德在挥霍辛基留下来的资产,其实深究一下,从科兰杰洛开始,76人的相信过程就开始变味了。之后科兰杰洛辞掉工作,事情才慢慢淡下来了。

当然了,你也不可否认科兰杰洛以前在太阳在猛龙的一些辉煌履历,两次年度最佳总经理摆在这里,科兰杰洛的业务能力还是值得认可的。

不过,公牛真的敢用科兰杰洛吗?!现在的公牛和当时的76人挺像的,以年轻人为首,还在重建期。

谁知道科兰杰洛哪一天再来一波“小号节奏”,带一下球队哪个年轻人的节奏,那又得玩完。如果公牛真想试一下他的话,总感觉是从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的感jio啊!本来球队的氛围就不对经了,如果被人再搞搞,怕是要解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