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纳:白手起家是真的,我的钱没有一分是继承来的

据英国《镜报》4月8日报道,22岁的化妆品巨头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在继2019年之后,又一次登上了2020年《福布斯》最年轻白手起家亿万富翁最新排名的榜首,从而再次成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不过,批评人士仍然质疑作为卡戴珊家族一员的凯莉是否适用白手起家一词,在他们看来,凯莉继承了卡戴珊家族的部分财产,并获得了他们的巨大帮助。对此,《福布斯》和凯莉本人都回应了外界的质疑声。

《福布斯》称,凯莉虽然在创业过程中受到了卡戴珊家族的一定帮助,但她并没有继承家族的事业。凯莉的收入来源除了她的化妆品品牌之外,还有出演《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薪酬、一系列的产品代言费、与她姐姐肯达尔·詹纳(Kendall Jenner )合作的KK服装品牌以及她与阿迪达斯(Adidas)的合作伙伴关系等等。

事实上,在全球10位30岁以下亿万富翁当中,只有22岁的凯莉和29岁的约翰·科里森(John Collison)以及29岁的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3人是白手起家的,他们靠自己的双手创造了巨大财富。而另外7人都是通过继承成为了亿万富翁。

凯莉对再次成为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自然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她也声明了自己获得这一称号名副其实。凯莉称,他的父母在她15岁时就鼓励她自己挣钱,而她也通过早期的演员、模特生涯和形象代言赚得了她的第一桶金。

正是在这笔收入的基础上,凯莉充分利用和借助社交媒体平台的强大力量逐步开创了自己的化妆品王国和其它事业,并在2018年成为《福布斯》全球最富有的五位名人之一,继而在去年首次成为《福布斯》全球最年轻的白手起家亿万富翁。

社交媒体平台是凯莉取得成功最大的法宝,光是她的社交媒体账户就有1.28亿粉丝,有那么多粉丝支持她,说实话,想不成功都难。用凯莉自己的话来说,白手起家是真的,虽然自己有一个大的平台,但她的钱没有一分是继承来的。

(图片来源:镜报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