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伦纳德,勇士的野心一暴露其他队都慌了

科尔最近向媒体坦白请求大家不要再问他本赛季勇士有什么计划了。
科尔的回答玩笑中带着无奈“对于很多球队来说,NBA这个赛季还没结束,但对于勇士来说已经结束了。”
图片
科尔也没说错,因为事实就是本赛季NBA30支球队里,还有29支保留晋级季后赛希望,包括勇士这几年的死敌骑士,还具有理论上争季后赛希望。
有季后赛希望就相当于有冲冠希望,你甭管他机会是1%还是0.1%,但勇士已经没有了。
图片
科尔也向外界透露,勇士队的重心已经全力在选秀大会上。昨天,科尔接受采访表示勇士队目前的选秀进度已经进入到尾声,但他说哪怕拿到前三顺位的选秀权,也不会把最终目标限定到2-3个顶级新秀身上。
他直言,目前勇士有15个候补对象。
图片
“坦白说,我们要最好的球员,西亚卡姆在27顺位。又比如伦纳德,伦纳德是第15顺位,我想要他一样的,你能保证你考虑2-3个球员就能拿到伦纳德这种超巨吗,显然只准备2-3个人远远不够。”
又西亚卡姆又伦纳德,看来科尔对大半年前总决赛的失利挥之不去。
图片
看来,作为波波维奇的弟子,科尔对于选秀大会还是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当然啦,伦纳德这种顶级侧翼确实是勇士需要的,而且如果想选一个新的伦纳德,那么状元热门里确实也没有什么顶级侧翼。
图片
之前有媒体透露,5大状元热门里,勇士不太想选三球和科尔-安东尼,这两个都是本届最强控卫,但放在勇士阵容里,似乎后卫已经溢出。
勇士更倾向于选择2020最强内线怀斯曼和安东尼-爱德华兹,其实后者也是后卫,但如果他被选中肯定会被安排打小前锋。
只是官方身高只有1米95的他(裸高应该只有1米92)在如侧翼今飞禽走兽的年代肯定不够看,甚至要不是米切尔这两年的崛起,爱德华兹能不能打得分后卫能成功都会被怀疑。
图片
或者,科尔真的如他所说的,“要拿前3顺位抢一个预测15顺位的球员吗?”10-15预测顺位确实有不少锋线。
图片
那其他球队都慌了,毕竟他可能想拿的球员,是预测10-15顺位的球队里心仪的球员,会全盘打乱别人的计划。
就好像以前骑士,在第一顺位拿下预测顺位第10的本内特,然后全盘打乱了后面球队的选秀计划。
图片
话说回来,不少赔率榜单上,勇士队在下赛季夺冠预测榜已经重返前三强的位置,这进可冲冠退可摆烂的阵容,就问其他队伍服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