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对面看到就怕的英雄,带这个天赋,让你变CARRY

大家好,小miu来了。这几天玩LOL,突然发现疾行之靴竟然涨价了!虽然只是从900涨到了1000,但涨了这100怎么玩都感觉很不舒服,这让游走型英雄跟侵略型辅助都变得无比难受。于是小miu开始了多局游戏,实践出真知,为了找一个应对涨价的对策,让前期玩的更舒服一些,毕竟前期拿起节奏,对面很容易心态爆炸点投降,从而轻松获得胜利。
图片
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干货部分。一般情况下都是游走型辅助出疾行之靴,比如泰坦,机器人,锤石,派克,这一类带有钩子的辅助。它们都非常的具有侵略性,属于那种看到就很怕的英雄。但是辅助前期不K头不补兵,就很难凑够1000大洋,这时候就需要贷款了,LOL副系天赋里一个被冷落的天赋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让辅助可以在前期如鱼得水的游走,中期更加顺滑。
图片
这个天赋就是“未来市场”。开局两分钟可以有150的贷款金额,每过1分钟就可以+5。在7分钟左右,回家就可以享受到175的贷款金额。回家买疾行之靴,还可以贷款买真眼。这时对面看到你的装备一定会很纳闷。这样我们无论支援还是上线都会非常的快,比对面先前一步,还可以买更多的真眼去为团队提供更多信息。
图片
接下来说说我们的打法思路,如何快速取得游戏胜利,关键就在这里。我们玩的是钩子英雄,就要用钩子带给对面足够的压力,玩过的都知道,不出勾也会让对面很惧怕你。首先开局天赋副系一定要点“未来市场”因为鞋子变贵了,带着个天赋可以更快的买鞋子游走与买更多的真眼,获得更多的有效信息。(其余的看玩什么而定,比如,泰坦点攻速,机器人点攻击。锤石点CD)主天赋带余震或者喜欢的都可以,这些是看情况而定了。
图片
在前期:如果打得好拿了一血,就可以回城买鞋子了,没钱的话,就赖一会线,等到700+就可以回家了,在基地里看下路兵线是前推还是回推(很重要)。
1.如果前推,帮助AD把兵线推进敌方塔内,直接往中路或者野区靠,给对面中路野区压力,同时记得标记队友随时支援。如果对手撤退不及时,可以赚召唤师技能。2.如果兵线卡在你的塔下,或者回推,直接去上路或者中路,形成以多打少,对手很难打。帮助完对友看到兵线回推就赶紧赶回下路,顺路做一下河道视野,因为你比对面多200大洋,所以眼肯定是多的。
到了中期:自带的钩子特性更是可以利用优势做视野,之后蹲伏在草丛里呼唤队友等待机会,出夺命一钩,给对面打到看见草丛没视野不敢靠近,那时候对手的心态也要炸了。(利用钩子抓机会,前提是要勾的准一点,创建优势,形成以多打少。从而获取更多的峡谷资源)。
到中后期团战时:还是利用这一点,在大龙小龙处做好视野,就可以找机会出勾了。让敌方在开团前就少一名英雄,如果接团,这样只要我们失误不大,基本上都是可以打的,毕竟这是一个团队游戏,如果选择走,对面就要丢大龙小龙,这等于慢性死亡。
这个玩法的弊端在于,整个团队的默契度要高,最好叫上你的好兄弟一起玩,可以通过语音交流,让配合达到完美,这样可以让这个玩法发挥到极致,毕竟以一个辅助的力量,很难赢下这局游戏,如果节奏没有带好,就很容易让队友崩盘,让己方陷入劣势,队友开始抱怨。如果一波没有成功,身为辅助也要安抚好队友的情绪。
在前期利用你多的大洋买鞋子买眼石,可以创造出更多的优势与信息,何乐而不为,这个玩法小miu百试不爽,带动节奏非常的快,基本20分钟对面就很难受了,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爱玩辅助的小伙伴们赶紧去试试吧。
最后,给大家看看小miu的杰出战绩。希望大家早日上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