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28万元 雷诺Morphoz将于2021年上市!

[资讯-牛车网]
电动化已成为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每个汽车制造商都不愿放弃这一充满发展前景的领域。近日,我们从海外获得了雷诺最新概念车Morphoz的一系列消息,该车本应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与观众见面的,但由于疫情的影响被搁置了,下面就让我们全面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吧。
图片
图片
从图中车辆的造型可以明显分辨出这是一辆跨界车,或者更确切地说是SUV和四门轿跑的混合体。它基于雷诺的CMF-EV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该平台非常多样,允许多种不同配置的电池容量。
图片
据悉,新车将在法国杜埃市雷诺工厂进行车辆生产工作,雷诺表示Morphoz的理念旨在让每个人的需求和欲望都得到满足,因此上市后会提供两个版本给消费者,它们分别为城市版和旅行版,后者在车身尺寸上会更大一些。
图片
外观方面,雷诺的设计总监Laurens van den Acker评论道:“我们对Morphoz的模块化设计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车辆将以人为中心,促进共享和交流,完美地体现雷诺设计所蕴含的新生活技术哲学。”他还强调:“Morphoz车型中所有的领域如内饰设计、整体布局、车载智能、等都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新的旅行体验。”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当你要解锁这辆车时,只需要挥挥手车门就会打开。而且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四门结构,并且取消了侧面的B柱,在该级别车型中是非常罕见,对开门的方式将让乘客进入变得更加方便。一旦你进入车内,你可以对车内的座位布局进行随心的调整,以更好地适应自身乘坐需要。除此以外,为了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新车内部使用了大量的可回收材料。
图片
配置方面,这款概念车配备了能够提供3级自动驾驶的技术。简而言之,司机可以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如在高速公路或交通堵塞等经过授权的道路上放开方向盘,将车辆控制权交给自动驾驶系统。不过它仍然要求司机能够在几秒钟内收回控制权,以应对潜在的危险。
续航方面,雷诺Morphoz将会根据不同的版本提供不同的电池容量,目前已知顶配版车型的续航里程数将达到550-600公里。新车还将提供“换电”功能,为车主的长途旅行提供方便。据消息人士透露,新车起售价约为28.5万元。
(编辑:纪琦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