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穿白色西装拍大片,玩下衣失踪筷子腿修长吸睛

今日,杨幂工作室分享了杨幂拍大片的幕后花絮,我们可以看到,杨幂身穿质地优良,剪裁贴身完美的白色小西装,搭配了一条超短裤,基本上可以说是“下衣失踪”了,脚踩高跟鞋,露出纤细笔直,修长紧实的美腿。即使做下蹲这种动作也一丝赘肉都没有,网友们纷纷感叹“杨幂真是腿精!”“太好看了!我羡慕死了!”

作为一名艺人,杨幂对自己的管理一向是十分严格的,1986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经34岁了,却依旧保持少女的体态和活力。2006年,杨幂出演了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饰演其中的小郭襄,用她清纯不做作的演技和清澈的眼睛俘获了观众的心。

2008年,杨幂凭借古装剧《王昭君》获得了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提名,2009年,腾讯网联合业内百家主流媒体,正式评选出了四小花旦的人选,其中黄圣依、刘亦菲、杨幂和王珞丹当选四小花旦,而2013年,网络上又再次评选了四小花旦,杨幂仍然在其中。与Angelabab杨颖、刘诗诗、倪妮被评选为新生代四小花旦。

2011年杨幂出演了穿越剧《宫锁心玉》,赢得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并且因为此剧获得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次年杨幂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近几年来杨幂的作品不断上映,杨幂的热度也越来越高。她获得了多个奖项,如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绿宝石女演员奖。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杨幂身上的是是非非一直不断。在她未结婚时,就曾与多人传出过恋爱绯闻,拍摄宫锁心玉时更是与冯绍峰花边新闻不断。2012年,杨幂与刘恺威在微博承认开始甜蜜恋爱。并且在两年后于巴厘岛举办了结婚典礼。

刘恺威在婚内与杨幂育有一女,名叫小糯米,十分的乖巧可爱,但是后来刘恺威就被爆出了与王鸥“夜光剧本”这一件事。后来刘恺威就与杨幂协议离婚。

虽然经受过感情的打击,但杨幂仿佛并未受影响,撩起人来得心应手。在于华晨宇同上某个综艺时,因为华晨宇衣服上有一根细带子,杨幂就开始抓住那根细带子不停地把玩。后来更是直接玩起了华晨宇的头发。

在与黄轩共同拍摄《亲爱的翻译官》的过程中,杨幂也是小动作不断,直接从黄轩手中抽出了手机。更有过分的是,杨幂曾在某个综艺里直接笑倒在了曾志伟的肩膀上,这个动作也被大众广为诟病。

而杨幂之所以撩人技巧这么纯熟,也是因为自己本身的条件非常不错,杨幂的眼睛长得非常好看,曾经被人称作狐狸眼。而杨幂本人也因此获得了狐狸幂的称号。杨幂的身材在女星中更是格外的突出,不仅腿又细又长,而且还非常有料。

今年34岁的杨幂对自己要求非常的严格,前段时间她还在网络上晒出了自己肌肉线条的照片,可见在家里也是不断地健身保持身材。而如今杨幂工作室晒出的这组照片,也印证了杨幂健身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