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歌手突然在家中去世,前一天发文谈死亡话题

据多家外媒报道,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模特Chynna Rogers于4月8日在家中去世,年仅25岁。
图片
Chynna Rogers的经理John Miller在给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非常遗憾地确认,Chynna去世了”,这位经理还转达了家人的一份声明:“Chynna深受爱戴,将被永远怀念”
Chynna Rogers的经理没有透露死因,但报道中表示,Chynna Rogers此前曾长期与毒品成瘾做斗争。
图片
年少的时候,Chynna Rogers就深陷毒品不能自拔,后来被送去强制戒毒,一年之后,她的母亲去世,对她造成极大打击。此后她又开始复吸毒品,接受采访时也不会避讳毒品话题。
她的密友,说唱歌手Quibi Brunson在社交账号上写道:刚刚又因为毒品失去了一个朋友。我不会对此保持沉默,我厌倦了毒品文化。似乎也是暗示Chynna Rogers的死和毒品有关。
图片
也有不少媒体报道称,Chynna Rogers死于吸毒过量。
图片
Chynna Rogers生前也曾多次谈及死亡话题。
她的社交账号显示,截至目前的一天前还有更新动态,极有可能是更新动态后不久就去世。
其中一段视频是她2016年接受采访时的片段,大意是:我认为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的配乐, 我需要音乐才能死。
图片
Chynna Rogers出生于费城,14岁就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并与福特模特签约,她在2013年和2014年发行了她的前两张单曲《Selfie》和《Glen Coco》,深受歌迷喜爱。
Chynna Rogers的很多专辑名字都和死亡有关,2017年,她发行专辑《死亡2》,最后一张专辑则是在今年1月份发行,专辑名称是《 In Case I Die First》(如果我先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