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伟龙逝世,享年57岁

叶伟龙 中远海运微信公众号 资料图

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方面获悉: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叶伟龙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4月8日1时4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57岁。

根据叶伟龙家属意愿和疫情防控要求,丧事从简。

公开资料显示,叶伟龙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博士,高级经济师,2016年1月起任现职,历任上远货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上海中货总经理,中货公司总经理,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远物流(中国外代)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远洋副总经理,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等职。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方面介绍:叶伟龙拥有20多年的航运业经验和10多年的物流业管理经验,企业运营管理经验丰富。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重组而成,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