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新SUV定名为观致7,官图曝光,外观很显高端感

近日,观致旗下全新SUV车型定名为观致7,它的官图也曝光,外观很显高端感。观致7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定位高于观致5观致3,它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图片
观致7的风格和观致的其它车型相比区别很明显,它的前脸采用了很跨界的风格打造,观致7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上面采用了很有中国特色的网格设计,进气格栅呈细长的多边形造型,风格很细致。观致7的大灯造型也十分个性,它的大灯整体呈一个狼牙状,灯腔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发光体,很显科技感。观致7的前脸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包围的风格很运动,中间呈梯形的造型,前脸的两侧还采用了一个立体的轮廓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
图片
观致7的侧面还是保持了一些观致的特点的,比如它的车窗的尾端就采用了和观致5相同的霍夫迈斯特拐角的设计,由于它有一个造型很运动的后扰流板,所以看上去比观致5要运动的多。观致7的侧面采用了很有肌肉感的腰线装饰,车身下半身的轮廓前后表现得很方正,看上去很显高级感。观致7的车底部采用了黑色的遮挡,轮眉的位置很显细致感,它的车轮毂采用了动态式的风格打造,视觉效果非常凌厉。观致7的后挡风玻璃采用了前倾式的风格,下半身采用了一个偏向方正的轮廓,它的尾部中间还采用了一个动感的凹槽的设计。观致7的尾灯造型也非常动感,采用了简洁而且凌厉的风格,红色的灯罩呈L形造型。观致7的尾部的底部包围线条感很丰富,它的底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采用了四边形的造型。
图片
此前,观致也曾经公布过一组观致7的内饰视频,通过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内饰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设计,它采用了两幅式的方向盘,并采用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中间的中控大屏的尺寸很惊人,前侧的地台的部分也很有质感,副驾驶的一侧采用了细长的空调出风口,整个中控台呈环抱式的风格,整体显得科技感十足。
观致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为2720mm,整车的尺寸达到了入门级的中型SUV的水准。动力方面,观致7将会搭载1.6T或者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00牛·米,动力表现很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