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最新国画作品,牡丹花栩栩如生,书法被赞刚劲有力

现在小仙女张馨予居家生活已经数月,几乎快要将自己变成跨界小能手了,烘焙,花艺,染发样样拿手。

4月9日,张馨予更新动态,并配文道:书法再不好也要大胆落款啊,潇洒。

看来张馨予又开拓了新的技能,古代技艺分为“琴棋书画”,看来这次她学会了俩:书,画。

照片中,在白色画纸上用毛笔画着树枝和鲜红色的红花,写着富贵满乾坤,此外还用了多个印章进行落款,按照这意思,应该是张馨予的印章了。整幅图片,很是具有古典气质。

粉丝对于这么有才的张馨予自然是赞誉有加,纷纷评论道,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我粉了个什么神仙爱豆啊。也有懂行的网友指出缺点:刚劲有力,就是缺了点细腻和婉转。

张馨予以前可是招黑体质,晒什么都会被黑。但是自从和何捷公开了恋情之后大家便纷纷黑转路、路转粉,大赞她的三观正。而现在张馨予居家过日子,将自己的生活过的文青有诗意。

去年六月份的时候,何捷便在社交平台更新了妻子张馨予的画作,并配文道:认真的样子,并且还送上了飞吻。

照片中的张馨予身穿红格子衣服,坐在椅子上弓着腰歪着头认真地作画,而且还是拿着毛笔,应该是国画了。男人最帅的时候就是做事专注的时候,但是女性又何尝不是呢?看张馨予那专注的样子,想必站在一旁的何捷都要被老婆深深吸引了。

而在2017年,张馨予在巴黎求学了一段时间。期间曾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在巴黎街头她摆起了摊,卖了画。张馨予还高兴地表示用卖画的钱请朋友吃饭买东西,感觉超幸福超自豪。我估计画点国画在这里会更好卖,欢迎大家来买我的画!

现在的张馨予越来越有才能,越来越仙气,估计以后想黑她都没有理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