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上身!周震南P图带R1SE成员入住《创3》城堡

《创造营》这档偶像选秀节目颇受观众喜爱,该节目的前身是《创造101》,在前两季已经成功打造出女团“火箭少女101”和男团“R1SE”,也让杨超越、孟美岐、吴宣仪和周震南等年轻艺人迅速走红于网络。今年第三季节目《创造营2020》即将与观众见面,这一季更值得观众和媒体关注。

因为《创造营2020》导师阵容相当之豪华,有鹿晗、黄子韬2位顶流男星一同加盟,还有舞蹈实力过硬的罗志祥、当红歌手毛不易和性感大气的女星宋茜受邀参加节目录制,5位艺人组成全新的教练团。

除此之外,创3(即创造营2020简称)还有赵粤、孙珍妮、张艺凡和徐艺洋等众多小有名气的高颜值学员报名参赛。最近几天创3官微相继公布一些关于节目筹备的前期工作,比如曝出鹿晗、黄子韬和宋茜在创造营的舞台首秀造型,也晒出学员们的舞台制服。

同时于4月8号还曝出创3城堡照片,这不仅让网友觉得鹅厂节目组对男女学员的待遇区别太大,连上一季C位出道的艺人周震南都不忘调侃起节目组,这画风太过搞笑。周震南在9号喊R1SE成员看创3城堡,配文说:“来,都来看看啊”。不得不说周震南这话让广大观众都闻到一股酸味,创造营的东家穷养儿富养女,男女学员的待遇天差地别。

过不了多久,周震南又发文调侃创造营的节目组:“赤子之心,乘风破浪,原来只是一个幌子”。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去年周震南、何洛洛和焉栩嘉等男生参加《创造营》的时候,他们的待遇就是集体睡大通铺,而今天创造营曝出的创3宿舍简直是迷幻般的公主房。

难怪周震南都酸了,现在网友和粉丝看到周震南发文调侃创3秀后都惹乐大家,他的粉丝笑得合不拢嘴,还跑去给周震南微博留言评论:“南南他酸了”、“女生住城堡,男生住碉堡”。从3季创造营的宿舍条件来看,确实只有男生那一季待遇比较差,不过这样挺好的,男生就要多吃些苦。

由于今天周震南的举动很幽默,所以有些网友还为他P了一个独立公主房,大家确实太关心这位小生。你觉得周震南今天喊R1SE兄弟看创3城堡一举动搞笑吗?最看好《创造营2020》哪位学员和导师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