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颂公园遛娃,一人推一个女儿超有爱

4月9日,熊黛林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四口逛公园的照片,并配文“到家附近公园晒晒太阳吸收维他命D”。熊黛林负责推着大女儿Kaylor,郭可颂负责推着小女儿Lyvia,一家四口出游踏青温馨有爱。

照片中,一家四口都戴着口罩遮面,做足防护措施。熊黛林头戴黑色遮阳帽头戴,身穿彩虹色针织外套搭配白色T恤牛仔裤,一身清爽装扮时髦靓丽。老公郭可颂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绿色T恤和黑色长裤,一身休闲装。一对双胞胎女儿坐在推车上,同穿蓝色姐妹装,戴着蝴蝶结发箍,打扮可爱甜美。

不过这张照片并不是今天拍的,从穿着打扮看应该是上个月底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去公园时所拍,只不过现在才分享出来而已。当天同行的还有熊黛林妈妈和婆婆,一行六人很是热闹。在公园期间,两位妈妈一人推着一个孙女,一边遛娃一边热聊不停,看起来相处融洽,温馨又和谐。

奶爸郭可颂也陪着女儿一起玩,又是举高高又是抱着不撒手,十足“女儿奴”一枚。熊黛林就化身摄影师给老公和女儿们拍照,记录下温馨的亲子时光,简直超有爱。

熊黛林和郭可颂2016年结婚,2018年4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因为是异卵双胞胎,两个女儿的长相也都不一样,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看起来特别可爱。熊黛林夫妇两人也不时会分享出一家四口的幸福日常,幸福又让人羡慕。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