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陈佩斯意外曝光豪宅,中西结合装修豪华,大到空旷充满艺术感

说起陈佩斯这个名字,相信许多人都曾被他春晚小品中的精彩表演逗的捧腹不止。如今66岁的陈佩斯,已经阔别春晚舞台二十多年了。活跃在社交平台上的他,如今变成了一个十足的”精神大爷”。
图片
4月8日,媒体分享的一则陈佩斯和儿子家传打卤面做法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相信许多人都曾看过小品《吃面》,其中陈佩斯和朱时茂的默契搭档,让人现在回想起还忍俊不禁,许多人也曾对着陈佩斯手中的面留下口水。
图片
虽然无法吃到当时的面,可现在却能一睹“陈式打卤面”的做法,镜头前的父子两不仅分享了美食的制作过程,还时不时的互损逗乐,仿佛再现了一则家庭小品,看上去十分欢乐。
图片
从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陈佩斯面对镜头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照片中里的他依旧保持着经典的光头形象,穿着打扮都新潮十足,除了难以避免的面部皱纹和苍白的胡子,丝毫看不出已是将近古稀之年的人。
图片
这些年,大家对他的印象一直是春晚小品中的搞笑模样,看完如今的生活状态,不得不感慨:笑容才是永葆年轻的秘方啊!
图片
除了一睹当年叱咤小品届艺术家的美食秘方,因为这次是居家拍摄,陈佩斯的家也罕见曝光在镜头面前。
因为视频的主题与美食相关,从镜头里也仅仅只能看见家里的个别区域,但也能通过装修窥探出一丝豪华的气息。从照片来看,陈佩斯家的装修十分古色古香,桌椅、壁柜都选择了经典的卡其色,墙壁也被墙纸铺满,看上去成本不菲,低调有内涵。
图片
通过视频中机位的转换,可以发现整个房间的十分的宽敞、空旷。采光的窗台前还有拱形的独特设计,身后也能隐约看见绿色植被的点缀,可以说是既豪华也环保了。
图片
除了这次的视频,在之前父子两的搞笑视频中,也曾透露出豪宅的样貌。有些与众不同的是,陈佩斯家的隔断并不是由普通的墙壁构成,而是随处可见的拱门,旁边还镶嵌着白色实木装饰线条,将中西结合,格外有艺术感。
图片
图片
任由父子两在家中搞怪嬉闹,依然还是只占据了整个房间的一个角落而已,丝毫不显拥挤。
不少网友看见陈佩斯的豪宅后,也不由得发出"好宽敞豪华"的感叹。
如今已经65岁的陈佩斯依然活跃在大众的眼前,我们也祝福他能够身体健康,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陈佩斯#、#豪宅#、#小品#
作者:栗子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