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回应约美女逛街疑出轨传言,亲证与太太周慧敏感情稳定

倪震是香港才子倪匡之子,除了继承父亲的才华,身家也相当丰厚,多才多“亿”的他年轻时先后和李嘉欣、陈法蓉等港姐拍拖,最后情定周慧敏,至今结婚11年。

不过,生性风流的倪震一直不太省心,2008年与大学生张茆酒吧热吻被曝光,引起轰动后倪震公开认错,还以“孔雀开屏”形容劈腿事件,当时周慧敏决然宣布和倪震分手,结果半个月后不仅原谅了男方,更直接走入婚姻殿堂,嫁做人妻。

结婚11年的倪震总算没整出什么幺蛾子,但就在4月8日晚上,港媒曝光倪震与短发美女逛街画面,更以“孔雀复活”暗讽倪震,继而引起轩然大波。

报道指出,太太周慧敏呼吁大众要留在家中抗疫,而倪震却懒理太太命令,约美女逛街。

两人戴口罩似旁若无人,挑选货物之时不断有身体接触,女方含情脉脉看着倪震露出甜笑,而倪震更是笑出腰果眼,此情此景让人浮想联翩。

画面很快在网络流传,周慧敏本人暂时没有回应,而倪震在9日下午受访表示称“不过跟人去台湾小店买点特式零食吧,没什么值得回应的。我和太太很好,多谢关心。”

有声音表示,倪震虽是有妇之夫,但也有自由结交异性朋友,况且二人在众目睽睽之下逛街,显然并没什么可隐瞒的,只是女方的年龄引起关注,但倪震并未透露女方身份,也没有回应事前是否与太太沟通。

据港媒描述,女方年约三十岁,留着短发酷似模特苏皓兒,可能以为戴着口罩无人认出,因此也没有察觉到记者的镜头,互动还是比较亲密的。

倪震和周慧敏结婚11年,但相恋的时间跨越三十多年。

在八十年代之时,倪震就和周慧敏邂逅并热恋,期间一度分手再复合,当年倪震偷食被曝光,被骂“世纪贱男”,他也自认是瘟神辜负了周慧敏,所以婚后出钱出力支持太太事业,至今也没有生小孩。

二人婚后鲜少秀恩爱,为了配得上冻龄太太,55岁的倪震坚持跑步锻炼身体,尽管衰老明显早已褪去年轻时的帅气,但身体方面尚算强健,勉强配得上周慧敏。

总之,倪震可以站出来回应,证明出轨的可能性不大,但不顾疫情到闹市购物,实在有逆太太的意愿,不知倪震是否有向太太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