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容易吗?连篮球之神也开不出好球

棒球是一个变化相当快速的运动,不论是投手投球的时候、击球员将球击出的瞬间或是守备员的守备都让人的神经瞬间紧绷到最高点。但当中其实还是有许多轻松逗趣的畫面。今天就带各位来看一些幽默的开球失手意外吧!神级的人物竟然也出現在其中! ?

开球俨然已经是棒球比赛的一部分。许多的主场球队在开始比赛之前都会邀请特別嘉宾进行开球,其中不乏篮球运动员、影视名人、选手的家人或是当地知名人物等等,但常说隔行如隔山,投球这件事还真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好的。

来看看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的开球。虽然大家都知道乔丹也是有打过棒球的,但这颗球一脱手立刻就往天空飞了过去。看到他既惊讶又尴尬的样子就不难感受到他当时的心情了。

再来看看这些嘉宾的开球,一个是球一投出就往摄影大哥身上招呼过去、一个则是球涮的一声就往地上走。由此可见要把棒球投好真的是不容易。再者,即便是运动员,不同的领域也各有他们专业的地方。

看完这些开球是不是让你对棒球的印象有些不一样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大联盟赛季的到来吧!!

不论是退休还是转队,都让球迷舍不得 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2019这三次说再见,哪一次最让你感动?

大联盟怪物等级的投手很多,但是赛扬得主每年只能有两个 以下这些没得过赛扬的强投,你看好谁有机会拿奖?

渴望打球却只能待在家?没关系,今晚MLB视频 请来前大联盟投手教你各球路握法,赶快去拿颗球,一次学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