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娇妻张馨月晒自拍对镜比耶,疑似回应吴千语挑衅?

一个是TVB的当红小生,家庭背景非同一般,是个真正的富二代,被许多人视为心目中的男神;一个是曾获全国新丝路模特大赛江苏赛区最佳风采奖,连续三年荣获2013-2015ChinaJoy盛大游戏主推showgirl的仙女,林峰和张馨月在2019年12月31日高调宣布结婚,步入婚姻殿堂,共同追寻更加幸福美满的婚后生活。
图片
从婚后张馨月不断晒出的美照中可以看出馨月与老公林峯结婚后的日子应该是过的非常滋润、甜蜜幸福。皮肤和身材也都保养得非常好。
图片
4月9日,张馨月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戴口罩的自拍,并且还配文提醒网友:“小可爱们出门记得防护措施要做好,不能大意哦”。即使照片中的她带着口罩和墨镜,仍然可以看到她非常光滑、细嫩的皮肤。并且照片中的她身穿一件米老鼠的短袖,外面搭配一件非常减龄的牛仔外套,对着镜头比耶,可见其心情非常不错,给人呈现出一种非常好的状态。
图片
虽然林峰与张馨月已经携手共度余生,但是网友们对林峰和吴千语的五年恋情仍然意难平,认为林峰内心依然还爱着吴千语,当初两个人的恋情也是异常的高调,林峰对吴千语非常大方,甚至曾经豪掷6000万给吴千语买豪宅。而且林峰每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高调表白吴千语:我好爱好爱我的千语BB。还专门写了首歌叫BB。可见林峰当初也是用情至深,可惜两人最终五年的恋情还是未修成正果,最终分手了。
图片
虽然林峰已与张馨月结婚,但是由于我们的吃瓜群众入戏太深,仍在一直有意无意将两者对比。比如之前张馨月在网上发了一段视频,下面的网友就评论“没有吴千语漂亮”、“坐稳正宫所以高调起来”、更有甚者嘲笑她说“就算吴再靓,最后你赢了,所以你很拽,说话语气得意忘形!”无奈的张馨月也只能在下面回复“知道了,所以呢?”
图片
在吃瓜群众的坚持对比中,吴千语与张馨月貌似也一直在暗中较劲。比如在张馨月婚后秀恩爱后,吴千语也晒戒指疑似好事将近。至于吴千语与恋人的感情关系到底进展到哪一步,目前也是扑朔迷离。有网友说某位前峰嫂说很后悔分手,网友们纷纷推测这个人很可能是吴千语。至于吴千语在晒了戒指之后又自己出面否认,这一系列的操作也让广大网友和吃瓜群众们很是迷惑,甚至无法理解。
图片
不过话又说回来,感情的中的事情又有谁对谁错呢,其实在这场争端中张馨月和吴千语都是挺无辜的,可能从头到尾唯一感到幸福如初的就是男主本人了吧!毕竟明星们的好多事情我们是不了解和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