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就有纯进口大七座,V6动力+超选四驱,男人的梦想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三菱的影响力也变得越来越弱,但提起三菱SUV,还是会让不少越野迷想到“山猫”帕杰罗,可惜曾风靡一时的梦想之车自宣布停产后,无人问津的同时也让越野车迷倍感遗憾。不过,就在3月底,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不足28万元就能拿下广受欢迎的V6配置,一时间引起广泛关注,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的表现到底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图片
在外观方面,定位于中型SUV的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整体采用三菱全新的设计理念,更加激进个性的同时也更显硬朗霸气。长宽高分别为:4785x1815x1800,轴距为2800mm,2+3+2的七座布局,加上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更加凸显越野气息。
图片
前脸X造型辨识度很高,符合时下流行元素的分体式设计大灯组搭配较大的格栅使整体更显硬朗。格栅下方两侧部位类似于獠牙的设计充满着视觉冲击力。运动轮圈+肌肉式的车身设计风格进一步增强了立体感,气场毫不逊色于BBA。
车身侧面,帕杰罗劲畅线条设计更加凸显硬派气息,前后翼子板部位线条明显内凹,轮胎上方则刻意凸起,外加底的侧裙装饰,也使整体更具运动感。 不过纵向式的尾灯设计在颜值上还是稍有逊色,但并不影响其辨识度。
图片
内饰方面,帕杰罗劲畅相对比较朴素,没有明显特色,车内设计简洁大气,内嵌式中控屏、四幅方向盘与硬派越野的气质相符,但在配置上还算诚意十足,除了常规配置外,紧跟着时代潮流,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功能,车载蓝牙电话等实用性的安全辅助配置。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搭载了一台3.0升MIVEC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4千瓦,峰值扭矩291牛·米,同时还配备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也使其越野性能更加强悍,此外,中央差速锁结构为:粘性联轴+牙嵌式差速锁,底盘设计为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越野性能更出色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的行驶质感。
图片
总之,新款帕杰罗·劲畅有着更加出色的颜值和动力配置,官方还提供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不到28万就有V6,市场表现的确令人期待,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