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被曝劈腿多人后道歉:没处理好分手,否认曾带别的女人流产

4月9日,演员张超被前女友赵格格曝出轨金晨、艾丽、邓郁立,她还表示,张超曾威胁泼她硫酸,还曾为他半年内紧急避孕三次等。张超为07年加油好男儿选手,曾出演《独家记忆》。
图片
演员邓郁立工作人员对此事回应称“没什么可说的,这个事情不关于工作的问题,我们不回应,我们也不知道这个事情”。
图片
金晨和张超曾屡传传出绯闻,两个人也被拍到过约会的照片,但金晨工作室否认,表示两人只是合作关系。金晨在社交平台上晒照发文,否认插足张超恋情的传闻,她表示:“怎么什么盆子都能往人身上扣呢……都气乐了,怎么老有这样的事儿啊……”
图片
图片
张超前女友赵格格还爆料说张超连情人节的花都是买两份,给她一份,还给了邓郁立一份。邓郁立知道她的存在,还直接说不介意她,让她也不要介意他们的关系。她还晒出很多聊天记录,甚至爆料称张超曾带女生去流产,花费一万多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赵格格的这些爆料,张超在微博发文回应,他表示和赵格格曾恋爱,目前已经分手,他抱歉对赵格格造成伤害,但张超否认劈腿,表示恋情期间只有2个人在一起,对因此无辜被牵连其中的其他人,他表示由衷的歉意。
图片
对于张超的回应,网友也纷纷评论:“好好做人,好好拍戏,照顾好自己,就够了”、“无论如何我们都在,期待你用作品证明自自己”、“所以打胎到底是不是真的?出轨呢”、“感情这种东西本来就很难讲清楚,但是你只要是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