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晒近照捂脸卖萌开心比耶,气质清纯少女感爆棚

4月9日,杨幂工作室更新了一组杨幂最新的照片,并配文:“最近的小狐狸,还有着熟悉的仙人掌”。照片中,杨幂身穿淡绿色贴身长袖,外搭黑色宽松T恤,下身穿着浅灰色宽松长裤,一身装扮随意又清爽。杨幂身后是一些仙人掌等绿植,让整个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新了。

杨幂的T恤上印着兔八哥的图案,显得童真又少女心爆棚。不得不说杨幂虽然已经是做妈妈的人了,但是浑身上下还是透露出满满的少女气息,出道多年的她还是和刚出道时一样青春靓丽,说是冻龄也不为过,看来时光真的是优待美人。

杨幂留着一头黑色中分长发,尽显女神气质,精致的五官非常经得住镜头的考验。她时而微笑地看向镜头,时而用双手捧着脸颊,还对着镜头开心比耶,清纯又灵动的她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杨幂的好衣品一直是大家公认的事实,她总能把简单的单品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穿出自己的风格和味道。杨幂之前的机场街拍也是火遍全国,引来无数美少女争相模仿,只要是“杨幂同款”就一定能够大卖,杨幂的时尚品味和带货能力也是很受认可的。这次杨幂全身的穿着也是休闲实用又美观,不过能把衣服穿得这么好看,也是因为杨幂有着超高的颜值和魔鬼身材。

杨幂的长裤虽然很宽松,但是笔直的“筷子腿”还是遮不住的,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杨幂的腿部连裤子的一半粗细都没有,真的是太细了。看来虽然前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待在家中,杨幂也没有放松对于自己身材的管理。

前几天杨幂的工作室还放出来了另外一组杨幂的照片,和这次休闲的装扮不同,照片中杨幂身穿卡其色西装,搭配短裤和运动鞋,又细又直的双腿一览无余,看起来非常养眼。西装显得杨幂更加干练有气质,飞扬的头发更显得气场十足,看来杨幂每种风格都能驾驭得非常出色。

杨幂的身材已经这么好了,但还是经常会去健身保持身材,在饮食上也很控制,因此在疫情期间,虽然不少人都长胖了一些,杨幂却还瘦了几斤。杨幂曾经在微博上向大家晒过她健身的照片,马甲线、小蛮腰、大长腿,杨幂一样也没落下,惹来无数女生羡慕。看来大家想要杨幂这样的好身材,还是应该下点功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