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言猴子很猛比赛不选 Rookie乐言对话 说漏队内BP细节

对于LOL的网友来说,最近大家热议最多的就是IG战队的虎牙首秀,从官宣开始,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特别是Theshy和霸哥的对线更是成为大家期待的焦点。然而,就在昨晚在众多网友期待下,IG虎牙首秀正式开启,比赛还未开始,IG选手直播间已经积累了超高的人气,特别是Shy哥的直播间,人气高达千万,巅峰期直达2000万热度。

当然这个不是重点,在随后的IG虎牙首秀表演赛中,Shy哥和霸哥之间的对线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观赛的网友应该清楚,在IG虎牙首秀娱乐赛第一局中,Theshy锐雯对线霸哥狗熊,毫无疑问Shy哥在BP上已经被Counter了,加上是娱乐赛的缘故,比赛过程中,霸哥狗熊完成了对Shy的单杀,而且还不仅仅一次,十分钟内完成了对Shy哥的三次单杀,并且击穿了上路,引发了网友弹幕疯狂刷屏,霸哥强啊,不愧是世界第一上单,节目效果简直拉满,真的是非常的真实。 

然而这个不是重点,首局比赛Shy哥没有认真,第二局比赛开始认真起来了,网友开始调侃Shy哥认真了、霸哥开始遭罪了。果不其然,主播霸哥的石头人崩了,而且打出了超鬼战绩,而Shy哥再次为了粉丝,拿出了大家期待的上单滑板鞋,虽然比赛数据不好,但是满足了粉丝期望的节目效果。其实这个不是重点,因为这局比赛小乐言才是最秀的那个,他的猴子真的是杀疯了,全场拿下20多个人头还豪取了一次四杀,这个还要归功于他的一身暴力输出装,各种EQ技能连接轻松秒人,有意思的是中路一波小乐言残血猴子勾引Shy哥成功。

最为扎心的是,每次团战之中都是大喊快杀Shy哥,Theshy的滑板鞋更是一度惨遭乐言击杀六次之多,不得不说小乐言对于Shy哥真的是重拳出击。难怪今天比赛输掉了,这都是昨天虎牙首秀表演赛拉出“仇恨”出来了,也难怪今天比赛会输给JDG,纯属调侃。不过,在直播中的队内语音中,疑问小乐言的猴子很猛,Rookie是就表示怎么你比赛选用巨魔不用猴子,此时乐言表示,那还不是你不让我选,显得非常的无辜。不过从这段语音对吧之中,原来在IG的BP中,Rookie原来才是队内的大哥,而小乐言简直就是队内的弟中弟,太真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