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孚县初三学子返校复课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县初三学子
在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后
今天(9号)
他们迎来了返校复课的日子
回到了久违的校园
家长们终于能松口气了!
图片
记者来到道孚中学,看见不少初三学生拖着行李箱在校门外排队等候。学校在门口安排了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消毒登记,还设置了红外线成像体温检测系统,对进校的每一位学生都严格消毒和体温检测。
图片
图片
目前,学校实行了包括老师和宿舍管理员在内的双岗值班制度和最严密的管理措施,确保复课复学安全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学校正式复课后,不仅对学生的错峰就餐、就寝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还对通校生的日常作息作了详细安排。
道孚县中学德育处主任张继华:通校生基本上实行封闭式管理,早上学生进校以后,对学生进行严格的消杀,然后对体温进行测量,测量完才可进入学校。中午统一在学校食堂就餐,晚上晚自习下以后我们才把学生放出去。
图片
学生们终于回到了久违的校园,见到了熟悉的同学们,心中的兴奋溢于言表。
图片
初三(3)班学生 翁姆:“(今天)很激动,因为我们基本上3个月都没回来了,以前从来没有放过这么长的假,而且初三阶段很重要,现在(距离中考)只有2个月的时间了,我们也很紧张,我们也希望能够很早开学回到学校,让我们能重新恢复以前的状态。”
图片
来源:线上道孚
编辑:星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