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赌一次?美媒曝湖人野心,库兹马+首轮换保罗,7大将打包出售!

经过休赛期的人员调整后,湖人队在本赛季迅速度过磨合期,在詹姆斯与浓眉哥的带领下拿下49胜14负的傲人战绩,高居西部第一,球队在进攻与防守上的效率都跻身联盟前五。
只不过,对于湖人队来说,停赛带来的影响十分巨大,因为詹姆斯已经年满35周岁,如果本赛季取消,那么年龄再大一岁的詹姆斯,能否继续保持火热状态,湖人能否击败同城快船,都将成为湖人管理层担心的问题。
图片
为此,美媒《cbssports》在近日曝出湖人野心,紫金军团或在休赛期完成豪赌,库兹马+首轮换保罗,7大将打包出售。
图片
湖人有这样的野心并不让人感到奇怪,毕竟球队早在去年夏天就曾希望组成三巨头,而非目前的詹眉双人组。
只不过,是因为莱昂纳德较为“不道德”的拖延,导致湖人错失完成第三巨头补强的时机,随后才在自由市场中迅速完成多名球员的签约工作。
因此,在打出一个完美的赛季后,坐拥詹眉与夺冠希望的湖人显然会完成可以预见性的阵容调整工作。
图片
如果是去年夏天,有美媒曝出湖人希望交易保罗,那么一定是他在编造谎言,但时至今日,湖人引援保罗却变得合情合理,只因为保罗通过在雷霆大半个赛季完成了自我证明。
赛季至今,保罗场均可以交出17.7分4.9篮板6.8助攻,整体命中率达到4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2%,同时非常健康的出战了63场比赛。
在他的带领下,雷霆队在被外界极度不看好的情况下,一路逆袭打出40胜24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五,甚至要比去年乔治与威少带领的雷霆同期表现更好。
保罗自然是居功至伟,联盟第一的关键时刻得分无疑是最好的力证。
图片
在确认保罗值得引援的情况下,如何解决保罗的大合同,就成为湖人接下来需要思考的问题。
要知道,下个赛季,保罗的合同金额将达到4135万,按照联盟现行规定要求,湖人队需要配平至少80%,才能够正常完成交易(3308万左右)。
这对于需要面临浓眉哥续约的湖人队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挑战。
图片
所幸,美媒已经为湖人谋划好,虽然方案看起来非常极致,但至少在纸面上,湖人可以吞下保罗巨额的合同。
美媒认为湖人需要送出波普、格林和布拉德利,麦基也存在潜在的交易可能。
除此之外,年轻球员塔克和边缘球员库克可能也将被一同打包送走。
这样一来,湖人就有希望完成薪金的配平工作。
图片
在解决完配平后,就需要解决如何打动雷霆的问题。
相比于配平,这个问题就好解决得多,美媒认为库兹马这名年轻人就足以引起雷霆的兴趣,如果不行,那么2020年和2027年的首轮签也可以加入其中。
图片
这样一来,这笔交易可能会牵扯湖人7名大将,以及未来的首轮签,看起来非常荒唐,毕竟保罗已经年满34周岁,同时身背巨额合同。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坐拥詹姆斯+保罗+浓眉哥的湖人将距离总冠军更进一步,大批优质角色球员也将排队加入紫金军团。
既然湖人已经选择豪赌35岁的詹姆斯,那么All in 保罗似乎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