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肆盗窃超市、电动车,威宁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一个由3名嫌疑人组成的盗窃团伙,最近在威宁县大肆盗窃,把超市、门面及车辆作为盗窃目标。获知一系列盗窃案发生后,威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等多部门迅速联合行动,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到4月7日,已破获多起入室盗窃案,该盗窃团伙被成功覆灭,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图片
团伙成员先后被警方成功抓获。
今年3月份以来,威宁县公安局草海责任区刑警队,陆续接到六桥、海边街道的超市、门面被盗、电动三轮车被盗的报警。案发后,威宁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草海责任区刑警队、技侦大队、网安大队、特巡警大队及城关5个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进行案情分析及防控部署。
图片
追回团伙盗窃的电动三轮车。
公安机关侦查发现,张某(男,威宁县六桥街道人)、黄某(男,威宁县羊街镇人)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7日,专案组在县公安局统一部署及技侦、网安大队的大力配合下,分别在六桥街道富民路某酒店、君怡广场公交车站,先后将张某、黄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之后在六桥街道星光社区火星塘组,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苗某林成功抓获。
图片
嫌疑人指认盗窃所得赃物。
经审讯,张某、黄某对3月份以来,在六桥、海边街道盗窃超市、门面及盗窃电动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办案民警已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3辆,并追回部分香烟等财物。警方已扣押作案车辆1辆。到极致发稿前,该盗窃团伙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图/夏天元 都市新闻记者 张斌
编辑 章虹
校对 肖阳
编审 钟俊怡 石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