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LGD大鹅坐实东部第一,EDGM申请加入“二菜”

LGD大鹅和EDGM这两支队伍同为东部的战队,但是相差四个名次,而且这局比赛手握两个赛点,一是LGD能否五连胜,一是EDGM是否会五场四负比赛,快来跟小miu一起看看这场比赛吧。

第一局:射手巅峰对决,LGD更胜一筹

BP分析

LGD禁用: 盾山、关羽、刘邦、哪吒

LGD选用:兰陵王、狂铁、马可波罗、牛魔、西施

EDG禁用:鲁班大师、公孙离、嬴政、周瑜

EDG选用:张飞、蒙犽、弈星、铠、赵云

LGD拿出了自己强势的马可波罗配牛魔的阵容,而且拿出来一手自己强势的兰陵王;而EDG也是选出了弈星克制兰陵王的隐身,同样选出了版本强势的蒙犽配张飞,这既要看下路二人组的发挥了。

比赛分析

开局LGD大鹅以战养战,虽然人头落后,但逐渐取得经济和塔数优势。中期LGD的马可波罗和狂铁互相配合不断磨塔,扩大自己的兵线优势,后期射手发育起来后初晨蒙犽发挥并没有LGD新人江城出色,不能C起队伍,在决胜团双方围绕风暴龙王试探良久,最终被兰陵王拿下,牛魔趁机开团,LGD大鹅一换五点掉水晶。

第二局:EDGM再拿花里胡哨体系,继续送出一分

BP分析

EDG禁用:盾山、蒙犽、太乙真人、鲁班大师

EDG选用:公孙离、大乔、吕布、盘古、张良

LGD禁用:关羽、兰陵王、西施、上官婉儿

LGD选用:猪八戒、橘右京、孙尚香、张飞、周瑜

EDGM这次又拿出了一手曾经输过的“大乔+公孙离”体系,不知道是不是联系过这个阵容能发挥优势;而LGD这局又拿出了自己强势的阵容,以孙尚香为主的养猪流,让一梦再当一个工具人。

比赛分析

这局可以说是一场绝对的逆风翻盘,其实前期凭借着大乔公孙离体系积累了一定的优势,不过后期EDGM开始迷惑行为,又开始为了回家而回家,而且大乔经常在敌方塔下放二,被LGD抓住风暴龙王的buff一波反打拿下比赛胜利。不得不说的就是本局MVP一梦,周瑜极限守家一个人面对盘古和张良两个人,被锁的情况下换掉一个等到队友成功守家。

第三局:EDGM禁选被完克,七分钟送出十个人头

BP分析

LGD禁用:关羽、马可波罗、孙尚香、黄忠

LGD选用:盾山、赵云、狄仁杰、哪吒、嬴政

EDG禁用:鲁班大师、公孙离、王昭君、吕布

EDG选用:苏烈、兰陵王、西施、虞姬、李信

EDGM这局的禁选被LGD完全锁死,因为前两局用掉了太多的强势英雄,而且这局三个可以用的强势射手都被LGD禁掉,所以只能选出一个比较low的虞姬;反观LGD这局就很舒服了,拿下了盾山嬴政这些强势英雄,还以选代搬拿下狄仁杰。

比赛分析

不得不说失去了阵容加持的EDGM这局完全被碾压了,开局嬴政不断游走,5分钟时LGD大鹅推掉对手三路外塔,7分钟的时候就被拿下十个人头,;中期LGD急于推进节奏断点,被EDG打回一点,但LGD连拿远古生物再度掌控主动权。后期LGD的清凡盾山背回虞姬挡住正面伤害,完美开团拿下本场比赛。

恭喜LGD大鹅零封对手EDGM,不得不说LGD大鹅这个队伍是一个狠队,能够在劣势的时候不断找机会,抓到机会一口咬死;而EDGM这三局比赛实在太夸张,跟前几个赛季的状态完全不同,队员的配合也很迷,必须及时调整好状态,不然以目前状态很难进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