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韩信韩跑跑与李子璇同框,天秀操作力压法王

近段时间韩跑跑受邀参加腾讯视频《终极高手》的节目,并同时与火箭少女101成员李子璇、毛九、伟妹、大宝组成高手队,对抗由企鹅大主播零度、浪浪、耀神、无情、瓶子等人组成的企鹅队。要知道韩跑跑本身就是平台当中大神主播,其手中更捏有国服实力的韩信,在这一次节目当中他的表现又该如何呢?

第一局豆子保卫战,可能很多观众看到“豆子保卫战”都会感到疑惑,这究竟是什么意思?要知道原来火箭少女101李子璇昵称就叫豆子,游戏的规则就是保护豆子不能死8次以上!对此韩跑跑为了顾全大局,掏出了珍藏已久的干将莫邪。要知道韩跑跑的干将莫邪在平时水平本就参差不齐,在此次比赛当中却硬生生压了无情这一位法王。

第二局为10女法乱斗,这一局也是照顾了高手队当中的豆子,毕竟豆子作为女团成员玩女法师的概率本就比较高。所以官方干脆就来了一局女法乱斗,在这一局游戏当中韩跑跑使用了米莱迪。在己方劣势情况之下,韩跑跑率领米莱迪众多机械小兵,前去偷塔,甚至还玩出了韩信的感觉。不过最后还是逃不过对面的围攻,被围殴致死!

而且在第2局的游戏当中韩跑跑被评为了MVP选手!一方面是韩跑跑的米莱迪在游戏当中疯狂的秀走位技能;另一方面是他一直都在安慰李子璇,因为李子璇觉得是自己坑了大家,才让比赛给输掉的。不过韩跑跑本人却不是这么认为的,反而在一边一直安慰她,这一个举动被粉丝们看在眼里,都称赞韩跑跑是个暖男。

可能也正是因为才会有如此多的粉丝愿意追随韩跑跑,如果换做是你,是不是也会被他的人格魅力给吸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