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顶不住了!高管薪水延期20%!詹姆斯损失超900万

如今美国疫情依旧汹涌,NBA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的首要关切点还是所有人的健康和平安,联盟办公室正在评估所有复赛选项,将听从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在数周后做出决定。
图片
可暂停时间越长,各支球队的损失也就越大,大家都在采取措施降低成本。北京时间4月9日,据名记Shams报道,湖人计划请求小部分高级职员,接受延期支付20%的薪水。
图片
湖人不是联盟中第一支想要降薪的球队。此前教主曾介绍过,76人早在3月就要求年薪超过5万美元的员工,自愿接受降薪20%。该政策刚一出台就遭到了各方面的议论,最终没能成行。
图片
当时各支球队也在观望,想要寻求一个在降薪和球队公关间保平衡的手段,其中包括休假、裁员等等。如今采取行动的也不只湖人一家,据报道,一些爵士员工目前也正在接受降薪。
图片
作为高管之一,篮球运营副总裁佩林卡也在降薪范围内,他在接受采访时谈道:“现在面临困境,我愿意做一些事来留下大家,帮助所有人保住工作。”此外他还表示,联盟管理层在几周前也做了类似决定,这种决策和统筹能力值得称赞。
图片
此前,NBA官方宣布,将对来自全世界的100名高收入人员减薪20%,其中还包括总裁肖华和副总裁马克-塔图姆,这一政策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将持续生效。肖华的年薪为1000万美元,这次减薪将让他损失200万美元的收入。
图片
联盟中的其他豪门也损失惨重,快船老板鲍尔默不久前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停赛至少给快船带了近千万元的损失。不过,这和鲍尔默527亿美元的身价比起来,还是有点差距的。
图片
作为NBA首富,鲍尔默也积极为抗疫做出了贡献。3月28日鲍尔默集团承诺,捐赠2500万美元,帮助西雅图、密歇根东南部以及洛杉矶抗击疫情。其中1000万还会捐给华盛顿医科大学,帮助他们加快疫苗的研发。
图片
不光是高管们面临减薪,球员们的薪水也受到了影响。此前NBA曾提议,所有球员在4月15日后降薪50%,而球员工会则提议,球员们从5月中旬开始降薪25%。无论哪种方案落实,降薪都势在必行。
图片
按照目前的合同模式,若常规赛取消,有很多球员拿不到全部薪水。降薪对他们的影响有多大?以老詹为例,本赛季他的年薪为3744万美元,如果减薪25%,会损失936万美元,这已经足够签下一位不错的替补球员了。
图片
根据球员工会的估计,新冠危机不仅会影响本赛季的薪水,就连下赛季也会受到影响。据估算,如果赛季不能恢复,NBA将损失10亿美元,下赛季工资帽也将因此至少下降1500万美元!情况真的有点糟。
图片
目前湖人以49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停赛前连克雄鹿、快船等劲敌,还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就连老将杜德利都说:“今年是我们夺冠的最好机会。”可现在湖人不但要降薪,还要面临赛季取消的风险,算是损失惨重。
图片
现在的情况,对于所有人来说都非常不利。真希望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让畅快打球的日子快点回来。和教主想法相同的,右下角在看集合吧!
是不是总为球队战力不够苦恼?没关系!《王者NBA》每天上线都有一次免费参加明星选秀的机会!S级巨星等你来拿,还有机会得到传奇名人堂球员!赶快上线领取福利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