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皮肤计划曝光:亚索哥哥永恩来了?劫喜提至臻皮肤!

英雄联盟发布至今已经整整十年了,在这十年间,拳头公司总共发布了148个英雄,而这些英雄的所有皮肤加起来的数量也已经达到上千个。就在不久前,拳头设计师也是发布了魔女的新皮肤,不久之后这些皮肤也会正式上线。

就在不久前,推特上的一名网友keio爆料了拳头公司接下来的皮肤制作计划,而这些皮肤不仅有我们熟悉的永恒之森、战斗学院等皮肤系列,还会有一个新系列上架。而这些系列皮肤中也有3个新的至臻皮肤已经2个未出炉的新英雄,详细的名单如下:

永恒之森系列:奥恩、千珏、沃利贝尔、卡莎;

战斗学院系列:烬(校长)、瑟提、维克托、佐伊 至臻、阿狸;

新系列皮肤:樱花乱舞(暂译):卢锡安 至臻、赛娜、阿卡丽、塔莉垭、Faye(新打野英雄);

暗影:Yone(大概率是亚索的哥哥永恩)、娑娜、伊泽瑞尔、维克兹;

西部魔影:诺提勒斯、劫 至臻、伊芙琳。

其实早在2019年年末,拳头设计师就透露了2020年上半年的更新计划,其中赛娜、盖伦、石头人、婕拉的至臻皮肤也已全部出炉,而未上架的卢锡安和佐伊也都出现在这位网友的爆料名单中。除此之外,这位网友此前也曾爆料过皮肤计划,而且都是正确的,所以这份皮肤名单的真实性也相对提高。

但是由于只是网友的爆料,具体的皮肤上架还是要等拳头设计师们公布,这些信息也仅供玩家们参考。如果这些皮肤计划是真的,那么你会期待这些皮肤的上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