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DLC不比《巫师3》少 年龄分级基本完成

《赛博朋克2077》离发售还有很久,之前官方已经确认会在发售后继续推出内容。而在最近一次投资人问答中,CDPR主席Adam Kiciński称《赛博朋克2077》的“DLC与《巫师3》相比只多不少”。
图片
而且,Kiciński称在DLC的公布安排情况上,《赛博朋克2077》与《巫师3》是类似的。当年《巫师3》正式发售前几个月CDPR就详细介绍了它的多个免费DLC,只是“石之心”和“血与酒”两个扩展包一直保密,看来《赛博朋克2077》也可能在这几个月公布更多与DLC相关的信息。
图片
此外,CDPR的Adam Badowski在推特上表示:目前《赛博朋克2077》已经被全球绝大多数游戏分级机构评审过了,也就是其ESRB、PEGI年龄分级信息已经评出来了。这是游戏发售前一个重大里程碑。
图片
《赛博朋克2077》将于9月17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