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开拓者可能拆散后场双枪 麦科勒姆今夏或被交易

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报》记者格雷戈-斯沃茨此前撰文表示,开拓者可能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调整,球队或许会拆散后场双枪,将麦科勒姆交易出去,去补充锋线的深度。 【NBA停摆专题】

过去六个赛季里,开拓者均打入了NBA季后赛,在斯沃茨看来,这支开拓者就像是2013-18年的猛龙,同样拥有后场双枪,同样能够进入季后赛,但却无法跻身争冠行列。

在2018-19赛季,开拓者打进西部决赛,这是队史第七次至少打入分区决赛,但他们在系列赛里0-4遭遇勇士横扫。本赛季,勇士王朝宣告解体,西部格局重新洗牌,这对于开拓者而言本来是一个机会,但由于受到伤病以及化学反应等因素的影响,他们本赛季磕磕绊绊,在赛季停摆之前,波特兰仅仅拿到了29胜3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很可能在近七年里首度无缘季后赛。

随着努尔基奇和扎克-科林斯从伤病中康复,开拓者的内线将会有所加强,但他们的锋线却非常匮乏,阿里扎在今年夏天将年满35岁,他的合同在2020-21赛季只有部分保障,安东尼下个月就将36岁,他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甜瓜本赛季的表现超出预期,但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脚步移动变慢,他很难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

在这种情况下,开拓者提升锋线实力就成为了一项急迫的任务,虽然扎克-科林斯、安芬尼-西蒙斯以及纳西尔-利特尔也都可能被交易,但麦科勒姆无疑是更具吸引力的交易诱饵。

在本赛季,乐福多次和开拓者传出绯闻,乐福的三分球、篮板都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他的总决赛经验也是球队为之看重的,但乐福的防守一向为人诟病,他在今年9月份将年满32岁,且合同到2023年才到期,引入乐福可能会增加开拓者的风险。

开拓者或许会优先选择一名攻守兼备的前锋,奥托-波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下赛季拥有球员选项。波特一直以来都被定义为3D前锋,他能够防守多个位置,而且可以命中空位投篮,非常适合开拓者的风格。

国王的博格达诺维奇同样是一个优质的选择,他本赛季场均拿到14.5分3.2个篮板3.2次助攻,是一名全能型侧翼,开拓者可以尝试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这位塞尔维亚前锋。

麦科勒姆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2分4.1个篮板4.3次助攻,表现一如既往,但如果赛季重启,开拓者最终未能进入季后赛,那么,除了利拉德之外,这支球队里没人能够保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