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位资深安保人员死于新冠病毒 曾是考神追梦保镖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一位名为诺丁-赛德的NBA安保人员因感染新冠病毒在纽约去世,赛德生前曾经负责保护过考辛斯、德雷蒙德-格林以及朗多等多位NBA球员。 【NBA停摆专题】
图片
诺丁-赛德是一位深受NBA球员以及音乐艺术家喜爱的安保人员,由于感染新冠病毒,赛德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在纽约不幸离世,他的女儿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
赛德生前曾经为多位NBA球员提供安保服务,其中考辛斯、德雷蒙德-格林以及朗多都曾经雇佣过他,在2015年全明星周末期间,考神第一次雇佣赛德作为自己的私人保镖,两人相处得非常好,在2016年奥运会以及2017年全明星周末期间,赛德再度以保镖身份出现在考辛斯身边。
格林在2018年季后赛期间雇佣了赛德,本赛季,赛德在大多数湖人主场比赛里和朗多待在一起。除了NBA球星外,赛德还曾为碧昂斯、詹妮弗-洛佩兹、德雷克等演艺界大牌提供过安保服务。
在过去三周时间里,赛德出现了身体疼痛、浑身乏力、打嗝等症状,考辛斯在2月24日被湖人放弃,那是他最后一次和赛德通话。在上周,考辛斯给赛德发去一条短信,但并没有得到回复。
在得知赛德去世的消息后,考辛斯也感到非常震惊。“我感到非常伤心。”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听到这样的消息真是太糟糕了,尤其是失去一位像他这样的人,他绝对是一个好人,他所接触的人没有一个说他不好,他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他总是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去以一种专业的态度去尽力而为,他很有风度,他每天都会给你提出一些建议,同时,他在自己的圈子里是一位非常牛的人,听到这个消息真的让我感到很伤心,情况真的很糟糕,但你却无能为力,你所能做的就是在远处为他祈祷,这就是我们所能做的事情。”
目前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美国纽约成为了疫情的重灾区,此前,已经有两位昔日大学篮球明星因为新冠病毒离世,他们都是在纽约被感染。
长期停摆让联盟遭遇到巨大的损失,曾经有消息透露,NBA考虑选用一个相对较为安全的地方恢复赛季,诸如拉斯维加斯、奥兰多、大西洋城、夏威夷以及路易斯维尔等地都被纳入考虑范围。
如今赛德的离世再又一次为NBA敲醒警钟,赛季重启需要建立在保证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安全的基础之上,目前,NBA并没有办法完全隔绝病毒,正如一位NBA球队经理所言:“如果你决定回来,你就必须明白,可能会有人感染病毒。”
此前,NBA以及球员工会正在对多个快速检测新冠病毒的设备进行评估,联盟也希望能够找到快速检测病毒的途径,为恢复比赛提供保障,不过,考虑到疫情不断变化,在5月份之前,NBA并不会做出任何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