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5换代车型-EX5-Z将于4月13日发布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EX5的换代车型EX5-Z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EX5有所区别,威马EX5-Z将在智能以及交互方面表现更加突出。

配图为2019款威马EX5

现款威马EX5共有5款在售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20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据威马汽车官方公布的消息称,威马EX5-Z将推出3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加注重智能以及交互方面的体验。

威马EX5是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威马汽车在2019年的交付量达1.68万辆,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现款威马EX5在智能领域有着不错的体验,在外观设计方面其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前脸采用多线条进行勾勒,使其看起来更具层次感。作为换代车型的EX5-Z,我们预计在外观方面将更加动感,具体的新车消息请您在4月13日关注爱卡汽车。

精彩内容回顾

威马EX5新增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13.98万

威马EX6 Plus冰雪试驾 更成熟 更全面

2019广州车展静评 威马EX6 Plus够大吗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