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搞事情!字母哥和勇士以及詹皇四兄弟“同框”,难道小卡真没朋友?

北京时间4月10日/讯
没有比赛的日子太枯燥,这不,美权威媒体《露天看台》晒图发问:你最想加入哪个房间视频聊天呢?此话题一出,瞬间引发热议;理由很简单,《露天看台》把各大球星的聊天图整合在一起,做了多个视频聊天间供球迷选择——字母哥加入勇士、詹韦等香蕉船四兄弟、小卡独自一人等等。
图片
lightyears club,字母哥和库里、汤普森、格林以及勇士主帅科尔都在里面,就像他们在一起开会似的;众所周知,勇士特别想招募字母哥,库里也曾表态过,前段时间,字母哥参与媒体发起的选房间活动,他就选了有库里在的房间,真可谓郎情妾意,只差在一起了。
图片
现在《露天看台》专门做了这样的视频聊天房间,也就是这么个意思。
图片
Banana Boat,詹皇、甜瓜、韦德和保罗四兄弟聊天间,这四兄弟在一起,估计就是各种瞎扯,就像很多关系特别铁的兄弟似的,啥话都能说出来;在这里顺便提一下,当年安东尼乘船度假落水,詹皇第一时间跳海,救了甜瓜一命。
图片
All the smoke,尼克杨、巴恩斯和JR史密斯等人组成的房间很有趣,估计一般球迷都不需要和他们一起聊天。
图片
QUARANTINE FITS,休城双MVP、库兹马等时尚达人聚在一起,闲来无事,聊聊穿衣打扮也很不错。
图片
Fun Guy,有趣的家伙,这是小卡的专属标签,不过这个房间只有小卡一个人,难道“说话少、不爱笑”的面瘫连个朋友都没有吗?对比上面的四个聊天间,《露天看台》真是搞事情,最后问一句,你最想加入和谁一起开视频聊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