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教育局第二责任区督导组到西郊小学进行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百姓生活网讯(汪杨杨 胥平川)2020年4月8日,彭州市教育局第二责任区督导组吴一凤、何亚霞、乌红丽同志和彭州市疾控中心李露医生来到彭州市天彭镇西郊小学,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学校进行2020年春季开学前准备情况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成员首先来到学校教室,对教室窗户通风情况、教室内桌椅摆放距离、消毒等情况等进行了督导。督导组认为,所有班级教室通风情况良好,学生桌椅摆放距离适当,消毒制度也很详尽。接着,督导组对学校伙食团、防疫物质储藏室、校内隔离室等进行了细致查看,并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图片
经过认真严格的督导,督导组与学校行政交换了意见。检查组肯定了彭州市西郊小学开学前准备工作规范到位:学校各类防疫制度详细,对各类隐患排查仔细且有详细的记录,校内隔离室的设置安全规范,校园内外各类标识规范醒目,复课演练规范,大清洁、大扫除工作扎实且有规范的记录,食堂消毒消杀得力且记录规范,对于食堂从业人员、资料规范。
图片
督导组指出,学校前期对各类人员摸排到位,开学准备扎实、细致,同时也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此次督导工作,西郊小学全校教职工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安全底线,为学生构筑牢固的疫情防线,以实现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