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今夏首笔引援敲定,转会费1亿英镑破142年纪录

据《The Athletic》披露,多特蒙德新星桑乔加盟曼联的转会接近敲定,转会费1亿英镑!此外,桑乔将成为曼联队史最贵引援,打破红魔队史142年纪录!
图片
桑乔是英格兰队成员,出道于沃特福德青训,后来又转投曼城。2017年夏天,桑乔从曼城加盟多特蒙德,转会费仅784万欧元!但在德甲,桑乔很快大放异彩。上赛季,桑乔出场43次,打进13球,还有16个助攻!本赛季,桑乔已经出战35场,打进17球,此外还有18个助攻!
图片
在德甲球员身价榜上,桑乔高居第一,目前,他的身价是1.17亿欧元!要知道,多特蒙德另外一位新星哈兰德的身价才7200万欧元。此外,桑乔也才20岁,可谓前途无量!
如今,英媒指出,桑乔接近今夏加盟曼联,转会费1亿英镑,约合1.14亿欧元。桑乔和曼联前锋拉什福德的关系很好,两人也被认为是未来三狮军团的希望之星。
图片
此外,桑乔若加盟,将打破红魔队史142年纪录!截至目前,曼联队史最贵引援是博格巴,法国巨星从尤文图斯加盟曼联,转会费1.05亿欧元,随后分别是马奎尔(8700万欧元)、卢卡库(8470万欧元)、迪马利亚(7500万欧元)、马夏尔(6000万欧元)!
至于多特蒙德,也暗示桑乔会走人,“我很清楚的表达过,即使是面对豪门球队,我们也不会降低对桑乔的标价,我们不会以低于球员身价的价格出售桑乔。”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
图片
作为英格兰球员,桑乔能够在非英超联赛证明自己,实属难得,桑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曼联准备围绕桑乔建队,这可能足以说服球员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